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电建租赁公司荣获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第五届腾飞奖——绿色租赁领军企业”

时间:2022-12-20 信息来源:市场经营部 作者:汪宣甫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至17日,第九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以线上视频方式举行,近50名融资租赁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沉出席并作《创新“数”领未来,“链”上双碳租赁》主题演讲。电建租赁公司荣获“第五届腾飞奖-绿色租赁领军企业”奖项。

沈沉表示,时代呼唤创新、行业需要创新、技术革命成就创新。他详细介绍了通过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实现路径,分享了电建租赁公司不断在新能源产业拓展,以新型电力系统为业务突破口、着力发展新能源融资租赁资产布局的实践探索。在创新服务领域的同时,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

沈沉从三个方面介绍了电建租赁公司在新业务、新领域、新模式的创新实践。一是产业导入租赁,在争取新能源项目资源开发权过程中,根据地方政府政策要求、针对不同需求,为绿地开发项目融资量身定制方案;二是投资并购租赁,由电建集团成员单位负责总承包的优质项目资源,项目建设完成后,产生收购意向,电建租赁公司提供建设期或全周期融资租赁服务;三是数字化租赁大家系列平台,2018年开始,电建租赁持续发力互联网场景下的融资租赁,搭建了大家机械、大家金服、大家租赁一系列电建数字化融资租赁平台,助力工程机械管理降本增效。

天津滨海新区法院相关领导,中交租赁、交银金租、工银金租、中银金租、国新租赁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峰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