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学习动态】融资租赁业务党支部贯彻公司大干六十天活动精神

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电力能源部 作者:崔方瑜 字号:[ ] 分享

近日,融资租赁业务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公司党委强优计划、“学习二十大 大干六十天 决胜全年度”活动精神。

融资租赁业务党支部书记对公司发布的强优计划向党支部所辖范围的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了重点宣贯,并认真研讨了公司大干六十天活动文件,结合公司计划及预算编报方面的最新要求,对融资租赁业务党支部所辖范围的各部门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各个业务板块的不同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说明。

党支部各位党员、党支部所辖部门的干部职工在接受强优计划的宣贯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要求下立足自身岗位,打造完成公司大干六十天年度工作冲刺完成清单和四季度相关指标冲刺完成计划的强劲引擎,夯实推进融资租赁业务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三优四强两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