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强基层】第二党支部与财务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风险管理部 作者:侯文昭 字号:[ ] 分享

近日,电建租赁公司第二党支部与电建财务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共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生动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呈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互动展区、室外展区,通过仔细观看一件件展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建设成就的实物、模型,认真观看一幅幅再现脱贫攻坚、抗疫斗争等重大事件的图片,深切感受我国各行各业的创新和发展成果,深刻认识我们肩上的责任使命和时代荣光。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看到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和国家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参观展览后公司总会计师侯民强指出:“主题成就展不仅是新时代十年的成就展示,更是一场面向未来的思想动员,要深刻认识我们肩负的重任,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先辈们辟我草莱,牧渔垦荒、追江赶海、团结拼搏的开拓精神,用无穷的智慧书写美好生活新画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