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学习动态】公司团委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法律合规部 作者:贾传志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公司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二十大报告,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专题会上团委委员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公司“学习二十大 大干六十天 决胜全年度”活动精神,大家认真学习,并结合岗位职责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整段话论述青年工作、勉励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为做好公司青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要求,公司两级团组织要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结合专题学习、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等系列活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团员青年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肩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紧密结合公司“学习二十大 大干六十天 决胜全年度”活动安排,积极围绕公司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要抓实学习成果,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标,真正把成果转化成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思路举措,助力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对公司“青年论坛”等团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布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