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电建租赁公司与财务公司签订党建与业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财务金融部 作者:吴海溟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普高会见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国华一行,双方主要领导、有关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共建与金融业务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沈沉简要介绍了电建租赁公司立足集团、服务集团,以融助产,聚焦“水、能、砂、城、数”的战略布局,重点介绍了租赁公司的业务优势,希望与财务公司加强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发挥“金融服务平台”作用,共同助力集团成员企业发展,携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杜明肯定了双方在以往合作中取得的良好效果,并表示将在今后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进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集团金融板块的优势,共同拓展新型合作模式,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效发展。

双方以“党建引领、产融结合、优势互补”为核心,展开深入交流,本着形成合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合作关系,签署《党建共建与金融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作为电建集团“金融服务平台”,将携手共同服务集团公司发展、服务实体实业,落实“双引双建”,助力集团战略部署落实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财务金融部、工程装备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