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能科达党支部倾心打造党员活动室

时间:2018-12-13 信息来源:能科达公司 作者:陈 锐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能科达党支部倾心打造了“多功能”党员活动室,为党员群众提供学习阵地。

今年以来,能科达党支部把党员活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来落实,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建成了规范化党员活动室。

新建党员活动室本着规范、实用的原则,营造较为完善的组织生活环境。一是把入党誓词、党的路线、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支部工作职责、“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上墙,不断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使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二是配备了会议桌椅、投影仪、笔记本电脑等设施,可以进行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三是活动室设置了宣传栏,便于开展党务公开,展示党员学习、活动掠影和学习心得等。四是活动室配置书柜,购买党员学习教育书籍、报刊,努力营建学习、教育阵地。

能科达党支部设立每月23日为“主题党日”,让党员定期集中到党员活动室来,参与学习,相互交流,进行思想汇报,听取群众意见,真正做到活动室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教育学习的重要场所。

“党员活动室”的建立,是打造党建工作的新阵地,是促进支部组织建设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将大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有利于对党员进行管理和教育,积极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开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