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业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发布

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印发。

2017年,公司根据股份公司“产融结合、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按照“重新定位、重整旗鼓、重振雄风”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造血、止血、凝聚力”三大工程,制定发布了《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构建形成了“一个战略目标、两项企业使命、三种服务功能、三个战略步骤、六大主要任务、六项保障措施”的“123366”战略框架,确立了公司“十三五”期间的总体目标与发展路径。

一年来,公司各部门、事业部、所属公司围绕战略目标,一方面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创新业务模式,研发特色产品,搭建专业平台,强化风险防控、优化制度流程,各项重要战略任务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另一方面破险除难、积极进取,处置逾期风险,开拓集团市场,强化主业协同,坚持专业发展,为集团成员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和商贸服务,推动了公司主要经营指标的快速回升。

为进一步分解落实公司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要求,建立完善战略落地、控制、考核、评价的管理闭环,明确四项主营业务中长期的经营目标、重要举措和实施步骤,公司研究出台了《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步公司继续积极发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导,动态优化配套资源,精准落实保障措施,切实推动公司各项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