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副总经理吕游到深圳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能科达公司 作者:谢鹏程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吕游、总经理助理远振海等一行4人到深圳能科达公司,就能科达公司当前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能科达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飞、总会计师陈永达和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飞简要介绍了能科达公司、百业达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模式,并对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

吕游着重了解了能科达公司代理产品的经营模式、新疆区域的发展趋势以及盾构机租赁的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能科达公司至今已成立25周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贸易经验,在系统内有一定的知名度,要利用好这一优势,继续发扬能科达公司的优良传统,将采购服务工作做到实处。公司将继续给予支持,要充分借助租赁公司以及集团的平台资源共享的优势,抓住机遇,扩大业务范围,改善业务模式,探索进一步转型升级的可能性。

随后,吕游与每一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大家的想法,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细节性问题给予解答,同时鼓励大家要以“能力建设年”为契机,主动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深调研期间,吕游一行拜访了电建铁路公司在深圳的分支机构,进行业务交流与合作探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