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到浙江中水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浙江中水公司 作者:方相云 字号:[ ] 分享

11月13-15日,公司安全检查小组一行3人在副总经理白巍的带领下对浙江中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面检查。检查范围主要包括福州地铁履带吊租赁项目、公司总部和维修工厂。

15日下午,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根据检查情况对浙江中水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尽快梳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安全职责,明确相关安全责任人并以正式文件下发;二是依据公司新修订的安全管理制度,对相关制度体系进行修订;三是加强对所属项目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严格落实、全面树立三项业务标杆企业和项目活动的要求,不断提高三项业务管理能力;五是重点关注福州履带吊安全保护装置的损坏问题,并与承租单位联系,协调相关维修事项,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公司副总经理白巍做总结讲话。他针对浙江中水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二是安全管理人员要提升意识,强化管理,要做到能管、敢管和擅管;三是针对浙江中水公司的业务转型,要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做到整体推进。

浙江中水公司总经理马俊对本次检查提出的整改要求做了表态。他表示,浙江中水公司对所有的不符合项进行逐条整改。对于情况比较严重、紧急的事项,立刻整改,尤其是履带吊问题,做到不修复不使用。对于工厂提出的比较明确的整改意见会尽快与相关人员沟通并完成落实。同时,他希望公司安全环保部能够给浙江中水公司三项业务新的业务体系给予指导。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