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职工减脂挑战赛效果显著

时间:2018-10-1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刘 琦 字号:[ ] 分享

经过9个月的比赛时间,公司“我健康我健身”职工减脂挑战赛圆满结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公司工会自2018年1月1日起启动“我健康我健身”职工减脂挑战赛。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公司在京职工共43人报名参加挑战赛。

活动结束时,报名人员中16人完成了减脂目标,减重总重量达到91.4公斤。减重重量最高者达到30公斤。

为督促职工通过运动方式健康减脂,公司工会为职工提供了健身场地和健身器材,并通过培训让大家了解如何通过正确的运动和饮食方式达到减脂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建立起良好的健身习惯,通过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精神压力,拥有健康体魄,以便更好地工作生活。

比赛的圆满成功得益于职工的积极参与,以及对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视,展现了公司职工振奋向上、追求完美的拼搏精神,提升了职工精神风貌。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减脂成果,关注自身健康,并将这种坚忍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用于本职工作中,为公司改革发展、“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